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うた☆プリ】Shining Live嶺二祭(?)

歌王遊戲最近根本是想累死嶺二太太...😨

前個星期的活動打到我手抽筋終於力保上位3%...幸好活動期間有一天是香港公眾假期我才能全力拼下去,而這應該也會成為我的活動最高紀錄吧😂

其實本來只想進5%就好....結果一不小心升上了4%,人類貪心的本性當然想要多一張嶺ちゃん卡所以就死爬活爬也要上去🤦🏾‍♀️

活動一完官方立刻給我出嶺二卡池好樣的....當然手賤的本人不管自己那一刻運氣多背只花了一分鐘就按完55抽🤦🏾‍♀️
有兩次出現UR星星我都超興奮的但結果出來的是軍服蓮跟藍😭😭😭
拜託活動卡的2%比其他UR的0.45%高超多的也不中是那招😭

結果這幾天打完新歌再一顆一顆舊歌的石頭慢慢檢....終於檢夠290石再加上本人沒耐性所以單次買了10石,終於!!



萬聖節老公回家了超可愛的啦❤️❤️❤️
UR星星出來時我還在想再跑出別人我就哭給你看😂

這一抽超好運的還同時有真斗跟藍藍耶,果然粒粒皆辛苦掙回來的比較值錢嗎😂


本來打算這次失敗就放棄,等慢慢存到30石再一抽這樣,但說實在的我對自己的節制力完全沒有信心🤦🏾‍♀️

最後小抱怨一下....我的Quartet Night live dvd昨天才終於付運...媽呀我超級不能忍耐的好不好😭
現在只能天天上ig看日本妹子放出的短片段來解相思之苦(?)😭😭😭😭
這個星期還收不到的話我應該會枯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