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うた☆プリ】乙女心解除封印(美戰變身背景)

上一篇blog是2013年10月...正好相距一屆奧運時間的現在本人正在乙女心大噴發中🤗🤗🤗

事源是偶然有一天在facebook上見到歌王手遊開始配信,排除萬難搞出一個日本iTunes戶口後.....打開遊戲根本就同時打開封印在我心底深處的潘多拉盒子呀😨

話說自從當年歌王子第三季我勉強追看到第七話仍然看不到我心愛的嶺ちゃん加上這樣那樣超忙的工作及私生活導致將歌王放置play直到現在👳🏿‍♀️
嶺ちゃん都由年上變年下了為什麼只有我在變老🤦🏾‍♀️

經過上月的歌王補完計劃後驚覺自己真的錯過超超超多事情的後悔到要爆哭三天了我😭
首先必須說,第三季的第九集我可以看一·萬·次👼🏻

嗚呀你的存在就是奇蹟好不好❤️❤️❤️(滾地)


我老公(誰)在第三季中真的maji大總攻 (快點過來攻我)
而且前輩組永遠都是我心中唯一的勝利者....God's star帥到我不要不要的👅👅👅👅
前輩組是神所以第一張歌王dvd當然是一秒決定訂的前輩live dvd❤️

動畫就算崩到不能將嶺ちゃん腿跟身的比例畫成1:1(雖然他是很矮沒錯)我還是最愛你❤️


可能因為壓抑得太久,這次乙女心大噴發瘋狂的程度還真是歷年最強
而且本人也由一個普通的乙女進化成有消費力的乙女😂
衝動消費mode on時課金在shinning live也很正常對不對🤗
還立即衝上日本amazon斥巨資買下スーパーれいじくん回家陪我睡覺(喂)



(動畫裡那幕根本是product placement😐)

超可愛的對不對❤️❤️❤️
但本體連轉運費真的貴到哭泣,冷靜下來想想是應該下個月去日本時才買然後寄酒店就好....愛還真是會令人失去所有思考能力😭😭😭

另外也訂了嶺ちゃん的角色眼鏡唷,快點出貨啦我想戴痛眼鏡外出耶😚😚

最後最後....超級值得紀錄的一件事-

宅了二十年,我第一次有喜歡的聲優-不只是喜歡聲音的那種喜歡而是萌上聲優本人....
最神奇的是竟然不是嶺ちゃん的聲優,而是...

鈴.木.達.央


たつ超萌好不好!!!!!看完猜謎王子加上歌王所有live的後台後我根本直接掉坑(躺平)
好可愛媽媽我要嫁給他.....阿不但我老公是嶺ちゃん怎麼辦T_T(你夠)


因為超久沒有發廚基本上我心中可以打的話打幾天都打不完....
不過因為現在shinning live正在進行嶺ちゃん的活動而本人要努力去維持5%內的戰績,今天就先這樣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